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中院表示暂不会对唯冠执行破产清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0:5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6日专电(记者乌梦达)记者5日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未对唯冠执行破产清算。由于唯冠与苹果的商标诉讼仍在进行,是否裁定破产清算要待广东省高院判决后再确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台湾富邦产物保险股份公司起诉深圳唯冠(微博)拖欠债务未偿还。富邦保险又于2011年6月向深圳中院申请宣告深圳唯冠破产并进行破产清算。台湾富邦产物代理律师表示,富邦保险已于今年2月20日向深圳中院发出《尽快裁定受理破产申请的请求》。

  深圳唯冠代理律师谢湘辉表示,唯冠和富邦保险确实存在财务纠纷,但对唯冠与苹果的IPAD商标权纠纷无影响。“如果将来IPAD商标确权成立,商标权的赔偿可以偿还唯冠所欠债务。”

  有媒体称,一旦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深圳唯冠与美国苹果之间的IPAD商标权诉讼将依法中止,待法院指定的管理人接管深圳唯冠财产后,该诉讼才能继续进行。

  深圳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唯冠与苹果的商标诉讼尚在进行,法院认为唯冠尚不符合资不抵债、需要执行破产清算的条件,深圳市中级法院“暂时没有发布唯冠进行破产清算的可能性”。

  2月29日,深圳唯冠与美国苹果公司IPAD商标纠纷案二审在广东省高院开庭审理,法院未当庭宣判。(完)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