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放弃Live品牌:Win8应用名称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8:07  新浪科技微博
Windows 8放弃了微软长期扶植的Live品牌Windows 8放弃了微软长期扶植的Live品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微软(微博)周三发布了Windows 8(以下简称“Win8”)消费者预览版。为了巩固并简化品牌,微软对Win8中的应用名称进行了统一更改。

  Windows Live应用将预置在Win8应用中,并统称为“Windows通信”(Windows Communications),Windows Live ID则被“微软账户”(Microsoft Account)所取代,Zune音乐服务将完全消失,但Zune Pass依旧可用。

  传闻称,Zune将被类似于Spotify的音乐服务取代,并基于Xbox Live,该音乐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放弃Zune是属于微软简化、巩固品牌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将微软品牌打造成Hotmail、SkyDrive一样的简单消费者信息。”The Verge报道称。

  以下就是Win8内更改过的应用名称(括号内为原名称):

  --微软账户(Windows Live ID)

  --邮箱(Windows Live Mail)

  --日历(Windows Live Calendar)

  --联系人(Windows Live Contacts)

  --相片 (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

  --音乐(Zune Music Player)

  --视频(Zune Video Player)

  (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