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ad商标权案二审未当庭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微博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月29日对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案进行二审。二审双方争论的焦点还是在于2009年苹果旗下IP公司与台湾唯冠签署的转让iPad商标协议中,转让方是否包括深圳唯冠(微博)在内的唯冠集团。二审历时约五个半小时,并未当庭宣判。

  考虑到iPad在整个苹果公司所创造的收入,苹果公司放弃iPad商标的可能性很小。此外,苹果公司称,将于美国时间3月7日发布iPad3。(贺辉红 陈康亮)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