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出示多份证据 证明深圳唯冠参与商标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4:17  《财经网》微博

  【《财经》综合报道】29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对iPad商标权权属纠纷案进行二审。在法庭上,苹果展示了多份证据,证明深圳唯冠(微博)曾参与iPad商标转让:一是麦世宏的名片,苹果认为证明其是深圳唯冠法务处长;一是深圳唯冠域名,苹果认为此可以证明邮件的代表性;一是唯冠的年报,显示杨荣山的身份和组织构架。

  此外,苹果称深圳唯冠就商标转让事宜签订了一个签名函,这份至关重要的证据是用深圳唯冠的信头纸写的,同时落款是唯冠的董事长。

  苹果方面表示,一审判决错误认为参与的所有人不能代表深圳唯冠。首先,杨荣山至少同时具有深圳唯冠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台湾唯冠唯冠负责人,唯冠集团的董事长,总负责人三重身份。另外的参与者麦世宏、袁辉均是深圳唯冠职员,因此不能说深圳唯冠没有授权。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