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唯冠称不会对苹果狮子大开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3:3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下午消息,深圳唯冠(微博)创始人杨荣山(微博)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和君创业总裁李肃日前所说“在美国起诉苹果、索赔20亿美元”的说法并不代表深圳唯冠观点。目前,他已经聘请一家新的公关公司负责对外发布信息。

  和君创业副总裁黄一丁今天表示,“杨荣山个人受到香港法院禁令约束,发表我们和君创业不代表他本人发言的是正确的。目前,杨荣山个人已不能代表深圳唯冠公司,他必须与债务相关人协调才能以深圳唯冠名义签署合同。”他表示,和君创业暂时将不再发布有关深圳唯冠与苹果公司诉讼的信息。

  2月17日,深圳唯冠北京发布会上,和君创业总裁李肃在会上表示,当年苹果利用英国IP公司购买iPad商标权时存在欺诈,将在美国起诉苹果索赔20亿美元。和君创业是深圳唯冠8家银行债权人指定的重组顾问及iPad商标诉讼公关总协调公司。

  杨荣山今天介绍媒体采访时表示,“李肃讲的不代表深圳唯冠,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一家公关公司负责对外发布信息。”他还指出,所谓赔偿100亿美元、20亿美元、4亿美元等这些带有具体数字的说法,均不是深圳唯冠的观点。

  杨荣山向媒体坦承,iPad商标权之争,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和解。“iPad商标的价值并非唯冠创造,我们不会对苹果公司狮子大开口。”(罗亮)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