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唯冠回应苹果 杨荣山坚称不知中国商标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8:17  新浪科技微博
深圳唯冠发布声明回应苹果律师函深圳唯冠发布声明回应苹果律师函
深圳唯冠董事长杨荣山就““唯冠深圳公司对出售iPad商标一事毫不知情”的说法作出说明深圳唯冠董事长杨荣山就““唯冠深圳公司对出售iPad商标一事毫不知情”的说法作出说明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下午消息,针对苹果代理律师日前发布的律师函,深圳唯冠今天也发布声明进行回应。深圳唯冠表示,苹果的律师函存在大量不实陈述,已经严重侵犯了公司及关联方的名誉权和隐私权。

  声明称,金杜律师事务所在香港高院尚未就iPad商标权做出正式宣判的情况下,妄下结论,违反了中国律师法规的律师应有职业道德。

  同时,深圳唯冠董事长杨荣山也发布了一份说明函,就上周五在iPad商标维权会上所说“唯冠深圳公司对出售iPad商标一事毫不知情”的说法作出说明。

  杨荣山表示,“我本人得到下属的报告内容,均是指出是台北唯冠的iPad商标,我的认知里从来就没有出售中国大陆(iPad)商标的事。”

  他还表示,“我所说的深圳唯冠不知情就是指我本人、唯冠深圳董事会及管理层、资产监管费均不知道有出售唯冠深圳iPad商标这件事。”

  2月20日,新浪科技获得一封苹果代理律师致深圳唯冠创始人杨荣山的律师函件。在律师函中,苹果指出,“深圳唯冠对商标转让毫不知情”等言论失实,深圳唯冠全程参与了iPad中国商标转让。

  律师函中显示了深圳唯冠参与iPad商标的过程,并列出了一些细节。比如,最初沟通iPad商标转让协议的员工都是深圳唯冠员工;深圳唯冠法务部总监麦世宏曾签署iPad中国大陆注册商标的转让协议等。(罗亮)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