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已无意收购iPad商标 或将在大陆地区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37  DoNews微博

  DoNews 2月22日消息 据接近苹果公司的知情人士向DoNews透露,苹果公司一直在与深圳唯冠进行接触,洽谈有关iPad商标权事宜,但是在二审未判的前提条件下,深圳唯冠坚持不肯让步,苹果公司收购iPad商标权一事或将搁置。

  据该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如果与深圳唯冠继续不能达成一致,苹果公司或将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iPad平板电脑进行改名,以避免由于商标权所产生的纠纷。

  据了解,苹果公司有意收购深圳唯冠所持的iPad中国大陆地区商标,但是多次沟通后深圳唯冠继续保持强势谈判态度,坚持不肯让步,苹果无奈才有更名的想法,至于深圳唯冠的强势态度也不难理解,深圳唯冠目前手上唯一持有的资产便是iPad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商标权,如果苹果iPad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更名,深圳唯冠将前功尽弃。

  随着iPad 3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想必苹果公司也未能最终确定是否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更名,最终还是要看与深圳唯冠的谈判结果,有业内人士建议深圳唯冠应该本着对双方有利的目的继续与苹果公司进行接触,继续洽谈iPad商标的转让事宜。(完)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