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商标门事件愈演愈烈 扬城部分商家iPad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9:45  扬州晚报

  扬州网讯 苹果与深圳唯冠公司商标权纠纷案败诉后,上海、深圳、江苏等多地工商部门介入调查,苹果门店和代理商下架iPad。记者了解到,扬城部分商家iPad已下架。

  在四望亭路的苹果体验店记者注意到,iPad货架上空空如也。销售人员说,他们接到南京方面经销商的通知,已在前几天下架。“我们的货本来就不多,只有几台iPad2,下架后全部退给了南京的上一级经销商。”这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iPad是否恢复销售、iPad3能否及时上市,都是未知数。

  在文昌中路上的汇银家电,记者在前几天还看到苹果专区有iPad的销售,昨天却不见了踪影。销售商表示,他们接到汇银总部的通知,要求下架,至于下一步事态如何演变,他们也不清楚。

  “损失是肯定有的,但不见得非常大。”一位销售商告诉记者,“iPad2上市快一年了,购买的数量有限。很多消费者认为太贵,不值得。”另一家家电卖场的销售人员则表示,他们卖完最后一台就没进货,一直处于缺货状态。

  对待此事,更多的消费者体现出了理性的一面。“作为一家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跨国公司,出现商标权的纠纷事件实属不该,希望他们(苹果公司)能尽早处理好此事。”一位“果粉”如是说。

  见习记者 朱轩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