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苏宁易购等下架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6: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徐晶卉)这几天,iPad中国内地商标侵权一事闹得满城风雨,苹果一审败诉后,包括石家庄、徐州等多地已陆续下架iPad产品,而唯冠方面近日已向上海浦东新区法院提起了商标侵权诉讼,并定于2月22日开庭,目的是希望有着3家苹果专卖店的上海地区也能禁售苹果iPad产品。

  昨晚,亚马逊(微博)中国和苏宁易购(微博)等电子商务网站忽然下架iPad产品,并暂停了销售。记者在亚马逊中国搜索发现,已经没有iPad的产品信息,而苏宁易购也提示“对不起,本商品在此地暂不销售”。亚马逊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此举是因为公司接到苹果公司要求下架通知。

  截至昨天,市工商部门没有作出过“下架”的决定,工商部门表示,将密切关注此事,具体情况将等此案有终审结果后再行决定。据悉,在商标侵权案件的概念中,并不存在“下架”之说,工商部门的职权是按照《商标法》的执法程序对侵权商品进行扣留、封存、没收及罚款处理。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