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宁科幻风格宣传片:智能玻璃掌控未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9:49  新浪科技微博
智能玻璃是一种多媒体网络中心智能玻璃是一种多媒体网络中心
教师可以通过智能玻璃授课教师可以通过智能玻璃授课
这景象是不是有种科幻大片《少数派报告》的感觉?这景象是不是有种科幻大片《少数派报告》的感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消息,著名光学设备厂商康宁针对其第二代Gorilla Glass 2强化玻璃推出了概念宣传片《Glass 2塑造的一天》(A Day Made of Glass 2),充分展示了Glass 2强化玻璃如何在人们未来生康宁宣传片《A Day Made of Glass 2》媒体来源:新浪科技活中发挥重要作用。

  康宁表示,《Glass 2塑造的一天》宣传片采用了蒙太奇的剪辑手法,显示了“玻璃如何进行高度改造,再加上相匹配技术,它将帮助人们重塑我们的世界。”该宣传片畅想的理念是,日常物体都会突然拥有丰富、互动性显示屏和多重功能。

  宣传片中显示了Glass 2在教育和医疗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一个拥有大型互动显示屏的教室里,孩子们坐在一排排智能终端面前接受老师的授课。学生面前使用的电脑只显示教室主显示屏的内容,因此不会分心,菜单系统、互动功能以及教师的专业知识吸引着孩子集中注意力学习。

  另一个宣传片中还展示了医院里是如何使用充满未来主义色彩的康宁玻璃设备的。除了展示信息和重要数据的平板电脑外,医院里几乎使用的就是全玻璃房间,一位医生与另一位间隔数千英里的医生通过显示屏进行视频会议。他们通过一个大型、超清触摸屏共同制作图表,看起来极具超现实主义。

  根据康宁宣传片的理念,未来医院房间的设计将可以完全使用高科技专用玻璃,该玻璃具备抗菌功能,能够抑制微生物的生长。(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