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高管称下一代Xbox年内不会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20:0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间消息,微软(微博)法国营销主管塞德里克·德尔玛斯(Cedrick Delmas)近期表示,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今年内不会面市。

  此前有传闻称,被称作Xbox 720的下一代Xbox主机将在今年圣诞节假期之前面市。不过德尔玛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可以肯定2012年不会有任何新产品。Xbox 360的生命周期还没有结束,证据就是今年我们还没有进行降价。”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今年不会发布下一代Xbox。通常情况下,新款游戏主机会在每年6月的E3大展上展出。微软有可能在今年内展出Xbox 720,但实际销售将等到2013年。

  任天堂已经公开展示了下一代的Wii U主机,并确认这款产品将在今年圣诞节之前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开售。如果索尼不推出PS 4,那么今年任天堂在下一代游戏主机市场将不会遇到太大竞争。(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