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cAfee否认市场份额遭赛门铁克蚕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11:3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消息,McAfee财务和会计高级副总裁爱德华·海登(Edward Hayden)周四否认市场份额遭到竞争对手赛门铁克的蚕食。

  赛门铁克CFO詹姆斯·比尔(James Beer)周三晚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从McAfee手中抢夺份额。比尔称,多家McAfee的大企业用户上一季度已经转用赛门铁克的产品,但他拒绝透露详细信息。

  然而,海登却于周四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该公司上一季度的企业用户数破纪录,不仅签下了规模最大的交易,而且总额超过100万美元的合同销售额也超过以往任何一个季度。“我们没有发现该季度有任何大客户被赛门铁克抢走。”他说。

  英特尔(微博)去年2月斥资77亿美元收购了McAfee,希望借此刺激增长,并提升该公司的安全技术。投资者仍在观察此举能否达到预期效果。

  McAfee去年12月裁员25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但海登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关键领域增加员工,包括移动技术、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他预计,该公司员工总数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末恢复到裁员前的水平,即7000人左右。(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