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第一财季营收463亿美元 首次超越惠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 09:1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早间消息,苹果周二发布201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受iPhone旺销的推动,苹果单季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记录,收入首次超过惠普(微博)

  苹果第一财季利润同比翻番至131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3.87美元;收入同比增长73%,达到463亿美元。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苹果每股收益为10.14美元,收入为390亿美元。

  苹果当季iPhone销量达到3700万部,远高于此前2034万部的最高纪录。这一业绩也标志着苹果的季度收入首次超过惠普,后者在截至去年10月的最近一个季度内实现收入321亿美元,并将于下月公布最新季报。这一业绩也表明,专注于触摸屏移动设备同样可以帮助苹果获得行业领导地位。

  苹果预计第二财季收入为32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50美元,高于分析师319亿美元和7.96美元的平均预期。苹果股价过去12个月间上涨25%,周二报收于420.4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64%。(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