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获英国政府5亿美元采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 08: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5日消息,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The Department for Work and Pensions,DWP) 与惠普(微博)签订一份价值3.16亿英镑(约合4.92亿美元)的政府采购合同。

  据报道,该合同为期5年,价值3.16亿英镑(约合4.92亿美元),包括网络安全、打印、服务界面、设备提供与支持等各种服务,推动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使用惠普的WorkPlace360桌面管理平台。

  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宣布,惠普将立刻将基础设施配套到位,为后续的桌面应用做好准备。随后,惠普将推出新的桌面硬件,包括众多客户服务,“支持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逐步转向云服务”。

  2010年3月,英国政府采购部门推出《Desktop 21》协议,允许供应商向人员编制在1500人以上的公共部门提供一系列桌面服务,供应商包括Atos Origin、富士通(Fujitsu)和惠普。

  惠普已有为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提供桌面服务的经历,但该部门在2010年与富士通签订桌面管理服务合同,合同与2011年3月终止,随后由惠普接班。

  去年,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宣布将在1000台电脑上试运行开源软件,目前仍在试点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