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索尼或收购奥林巴斯3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18:4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日本经济新闻(Nikkei business daily)周二报道,索尼有意收购奥林巴斯(微博)20%至30%的股份。

  报道称,索尼与奥林巴斯的联盟旨在将索尼的成像传感器技术与奥林巴斯的内诊镜和其他医用设备相整合。

  报道还称,由于索尼核心的消费电子业务已长时间低迷,因此希望在医疗保健领域加大投资力度。除了索尼,富士(Fujifilm)和和医用设备制造商Terumo也对奥林巴斯感兴趣。

  奥林巴斯上周三曾表示,将向一家战略投资者出售一部分股份。有分析人士称,如今看来,这个合作伙伴很可能是索尼。(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