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交所宣布停止柯达股票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0:34  新浪科技微博
周四柯达仅短短交易9分钟,从周三收盘价55美分直线跌至36美分,维持此价格至北京时间22:39戛然而止。  周四柯达仅短短交易9分钟,从周三收盘价55美分直线跌至36美分,维持此价格至北京时间22:39戛然而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消息,纽交所管理公司宣布,柯达公司(代码EK)普通股已不适合继续交易,交易将立即停止。

  周四柯达仅短短交易9分钟,从周三收盘价55美分直线跌至36美分,跌幅达到35%。维持此价格至北京时间22:39后,柯达股票停止交易,一家百年老店的普通股交易正式画上了句号。

  纽交所指出,交易所已确定柯达的普通股不适合继续上市。此前柯达及其美国子公司已向纽约南区破产法庭自愿提交破产保护申请,鉴于破产处理程序的时间选择和结果,以及破产对柯达普通股东的最终影响都存在不确定性,柯达的股票已不符合上市条件。

  纽交所还称,柯达的股价早已跌至纽交所持续交易所必须达到的最低股价标准之下,柯达股票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美元,也达不到纽交所继续交易的要求。(立悟)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