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cAfee自曝软件存在漏洞 PC变垃圾邮件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15: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消息,杀毒软件制造商迈克菲(McAfee)周三警告称,其一款产品所存在的漏洞将导致消费者PC机成为垃圾邮件服务器。

  迈克菲发言人伊恩•贝恩(Ian Bain)说,目前至少有一名用户成为受害者。据贝恩透露,出问题的产品为McAfee SaaS Total Protection。

  McAfee SaaS Total Protection是一款一体化的集成套件,集成了迈克菲的“安全即服务”电子邮件、终端和Web保护解决方案的所有优势。

  贝恩称,漏洞存在于能使PC用户使用McAfee SaaS Total Protection的相关驱动软件上。

  贝恩表示,虽然遭攻击后的PC机会成为垃圾邮件的服务器,但电脑上的数据仍是安全的。

  贝恩说,公司目前正在加紧修补漏洞,预计将于周四发布。(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