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声明反对美国《网络反盗版法》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2:0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微软(微博)周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反对美国国会目前正在研究的网络反盗版法。不过,微软不会效仿其他互联网公司,暂时关闭服务以示抗议。

  微软表示,该公司反对美国国会众议院目前提议的《网络反盗版法》草案(SOPA)。这一法案旨在打击提供盗版内容及销售假货的网站。

  微软表示:“我们反对《网络反盗版法》当前草案中的条款。不过,每天有数亿用户使用我们的服务,因此我们不计划通过暂时关闭服务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态度。”(张帆)

  注:

  《网络反盗版法》(Stop Online Piracy Act,SOPA)是美国众议院审议中的一项草案,该规定使美国官方有权要求搜索引擎、在线广告等公司,终止与“侵权”网站的一切合作,即其域名将被彻底屏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