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界高管励志名言:成功需要纯粹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8:1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今天选出了科技界成功人士的励志名言。其中,乔布斯的“纯粹毅力论”高居榜首。

  1.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毅力

  “我深信企业家是否能成功有一半因素在于是否拥有纯粹的毅力。”

  2.PayPal前首席技术官(CTO)麦克斯•莱夫钦(Max Levchin)——坚持

  “我第一次创办公司,输得很惨。第二次稍好,但还是失败了。第三次还是没能成功。不过,我很快就能重新振作起来。我创办的第四家公司现在还在经营,但是状况并不是很好。第五家创办的公司就是PayPal。”

  3.LinkedIn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顽强

  “在坠崖触地的过程中,你可以组装一架飞机。”

  4.Flickr联合创始人卡特丽娜•菲克(Caterina Fake)——方向

  “很多人经常花很大力气在做错事。我认为做正确的事往往比努力做事更重要。”

  5.科技博客网站Mashable创始人彼得•凯什摩尔(Pete Cashmore)——进步

  “我们只能和自己比,因为我们无法具备控制他人的能力。”

  6.人工搜索引擎Mahalo创始人杰森•卡拉坎尼斯(Jason Calacanis)——努力

  “世上本无好运气一说。你必须努力工作并热衷学习。只要你坚持的时间够长,工作足够努力,你就会成功。”

  7. 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诚实

  “成为你产品的使用者。利用你的激情使其优化,但是不要以用户的身份欺骗自己。”

  8.Twitter联合创始人、Square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远见

  “‘预料到出乎预料的,只要可能,就让人出乎预料吧。’这句话出自琳达•巴里(Lynda Barry)所著小说《Cruddy》。这些年,我一直记住这句话。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我不曾预料到的,站在讲台上发表毕业致辞就是其中之一。15年过去了,我没能让人出乎意料,我还是老了。”

  9.Zynga创始人兼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目标

  “缺乏明确的目标将导致无数妥协后的死亡。”

  10.风险投资公司Floodgate合伙人迈克•马普勒斯(Mike Maples)——承担

  “失败的不是企业家,而是生意。在生活中,你得到一些就会失去一些。不过,在商业中则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不要让每个人都独自承担,也不要在竞争中留下遗憾。此外,并不是商业中的道理都适用于生活。”

  11.谷歌软件工程师马特•库茨(Matt Cutts)——改变

  “几年前,我感觉自己一团糟,因此我决定效仿摩根•斯佩洛克(Morgan Spurlock),用30天的时间去尝试一些新事物。这个主意很简单。想想你生活中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花30天的时间去努力做到。结果是,30天正好足够你养成一个新习惯。”

  12.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方法

  “有些事情你一直想做,但是由于科技的限制而达不到。只要找到最接近的方法实现它就好。”

  13.电子商务网站Zappos联合创始人谢家华(Tony Hsieh)——谦恭

  “不要趾高气扬。不要华而不实。总有人比你更牛。”

  (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