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评测称英特尔Medfield芯片性能远超ARM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8:1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美国芯片测评网站Anandtech周四发布了智能手机芯片测评报告,英特尔(微博)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芯片能够轻松击败当前市面上其他竞争对手。

  Anandtech网站创始人安南德·辛皮(Anand Shimpi)在报告中指出:“代号为‘Medfield’的英特尔Atom Z2460处理器性能极好,拥有接近平板电脑芯片的性能。排在第二位的是三星(微博)Galaxy Nexus,它采用了Android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系统。而英特尔预计如果在Medfield上搭载同类型系统,其运行速度将会更快,超过当前市面上任的何芯片。”

  英特尔刚刚在周二举行的CES上发布Medfield芯片。该系统集成芯片将会被用于未来推出的智能手机以及其他移动设备,主要用于联想和摩托罗拉(微博)的产品,预计将在今年第2季度到第3季度上市。

  在BrowserMark和SunSpider Javascript测试中,英特尔Medfield芯片也远远领先ARM。但形由于ARM最新的Cortex A15架构已经成型,新品不久会上市,因此英特尔可能只能暂时保持领先优势。(林静)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