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军:爱国者筋斗云智能手机本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7:43  新浪科技微博
爱国者电子董事长冯军 爱国者电子董事长冯军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2年CES上,爱国者(微博)电子董事长冯军(微博)透露,公司一年前推出的筋斗云智能手机会在本月上市销售。

  筋斗云手机是爱国者与中国联通(微博)联合定制推出的低价智能手机,虽然一年前就高调宣布推出,但由于入网许可等因素影响,迟迟未正式上市销售。

  冯军在CES会上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筋斗云智能手机在等待一年之后将在本月上市销售,但他坦言,爱国者已经失去了占领市场先机的机会。

  据悉,筋斗云智能手机是一款千元智能手机,搭载谷歌Andriod操作系统,支持GMS及WCMDA网络,并配备千万像素摄像头。

  爱国者已经连续多年参展美国CES,在本次的展会上,爱国者展示了aigoCloud云服务及搭载该服务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罗亮 发自美国拉斯维加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