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高管暗访CES 2012剌探竞争对手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7:3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有超过250名员工进行了登记,参观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其中就包括iOS产品营销负责人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

  作为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的霸主,苹果向来轻视CES,这也成为这个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上最大的遗憾之一,而该公司今年照例没有参展。

  但这并不妨碍苹果员工参展。例如,数字媒体新闻网站Paid Content记者周二便在索尼展台前看到了乔斯维亚克的身影。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轩辰)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