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CEO库克2011财年收入达3.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8:04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CEO蒂姆·库克苹果CEO蒂姆·库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文件显示,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截至2011年9月底的2011财年所获得薪资福利总额高达3.8亿美元,相比之下,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11财年薪酬总额仅为1美元。

  2011年8月24日,时任苹果COO的库克接替因病离职的乔布斯,出任苹果CEO。此后乔布斯因病于10月5日逝世,享年56岁。

  根据苹果提交的文件显示,库克在出任CEO之后,其年收入总额大幅度飙升。在2011财年期间,库克的薪资福利总额中有超过3.762亿美元来自股票期权,而其基本工资仅为90万美元多一点。但是尽管如此,也远远超过了乔布斯的1美元年薪。(林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