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十大科技愿景:通过Siri解锁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9:44  新浪科技微博
Siri已经非常强大,但她还不能解锁iPhoneSiri已经非常强大,但她还不能解锁iPhone

  导语:国外媒体今天刊文称,2011年是科技产品快速发展的一年,但这一领域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为此,业内专家列出了2012年的10大科技愿景。

  以下为详情:

  1.像手机一样易于使用的相机

  使用带拍照功能的手机,用户可以在拍摄照片后立即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通过Twitter进行分享。此外,手机中的相机应用界面也非常简单。不过大部分专用相机并非如此。对于那些同时也开发手机的相机厂商来说,将菜单设计得非常复杂尤其不能原谅。使用Android系统开发一款相机的用户界面或许也不是很难。

  2.更多用户使用Rdio应用

  一些人常常会问“我如何通过iPhone获得无限多的音乐”。这一问题的答案是Rdio。只要每月花费10美元,用户就可以通过类似iPod的简单界面下载所希望的全部音乐。Rdio目前已有很多用户。

  3.真正的谷歌平板电脑

  谷歌今年宣布将收购摩托罗拉(微博)移动。谷歌当时表示,在Android系统方面不会给予摩托罗拉移动特别的优待。然而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引起其他Android厂商的不满,但硬件和软件的深层次整合将带来一款不同于iPad,但值得购买的平板电脑。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一款产品面市。

  4.别再推出3D电视机

  没有太多人购买3D电视机。而相关厂商应当回归以往的大屏幕电视业务。

  5.Hulu停止进行“该广告与你是否相关”的调查

  实际上,Hulu上的广告都与用户不相关。而这样的调查本身就像是一种广告。

  6.通过Siri解锁iPhone

  苹果可以开发一种功能,利用语音识别,而不是输入密码来解锁iPhone。

  7.更多的点播视频实现同步上映

  好莱坞可能不会在短期内接受互联网。而由于影院老板们的反对,《高楼大劫案》一片也未能在影院上映的数周后就以点播视频的形式推出。不过,一些独立制片商可能会利用这种方式吸引更多观众。

  8.惠普(微博)webOS的回归

  在宣布放弃TouchPad不久之后,惠普今年12月宣布,将把webOS提供给开源社区。这意味着硬件厂商可以选择在自己的设备中使用webOS,替代Android。webOS的设计非常优秀,同时易于使用,因此该操作系统很可能将获得新生。

  9.7英寸iPad

  很多人都在谈论传闻中的苹果电视机,实际上苹果更有可能推出一款尺寸较小的iPad。苹果目前缺乏一款尺寸大于iPhone,同时小于iPad的产品,而这样的产品有一定市场。

  10.谷歌给出使用Google+的真正理由

  社交网络不仅仅是Facebook和Twitter,不过谷歌必须给出用户需要使用Google+的真正理由。2012年,主流社交网络仍主要关于Facebook和Twitter。(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