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法庭判惠普前CEO赫德必须公开性骚扰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4:42  新浪科技微博
惠普前CEO赫德(新浪科技配图)惠普前CEO赫德(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特拉华州法庭已于周三作出判决,驳回了惠普(微博)前CEO、现任甲骨文(微博)总裁的马克·赫德(Mark Hurd)有关将一封信件保密的请求,这封信件与其受到的性骚扰指控有关。

  判决指出,赫德未能提供将这封信件保密的“正当理由”。该信已由朱迪·费舍尔(Jodie Fisher)的代表律师转交给惠普董事会。费舍尔曾是惠普的承包商,她在信中指控赫德曾于2007年到2009年对其进行性骚扰。此外,她还指称赫德曾在2008年向其透露有关惠普收购IT服务提供商EDS的计划,而当时这项计划还在保密状态。

  此前已对惠普提出指控的投资者要求公开这封信件,其指控理由是惠普的行为不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作为这项诉讼的一部分内容,原告方一直都要求公开指控赫德性骚扰的信件,同时还要求公开一份报告,其内容是惠普董事会内部调查的结果。原告方极力主张,这封信件和这份内部调查报告能让股东了解惠普的不道德和浪费行为。此外,涉案投资者还希望惠普公开赫德的解雇金条款。

  赫德则在此前要求将指控其性骚扰的信件保密。业界人士指出,虽然他的上诉已宣告失败,但这封信件的内容将在何时公开仍属未知。

  特拉华州法庭曾在此前作出判决称,惠普的内部调查报告仍可维持保密状态。(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