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设计超级巨轮供硅谷工程师居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8:43  新浪科技微博
Blueseed希望在公海上打造一座“浮动硅谷”Blueseed希望在公海上打造一座“浮动硅谷”
Blueseed提出了多个设计方案,这是其中一种Blueseed提出了多个设计方案,这是其中一种
庞大的客轮可以为众多无法获得签证的工程师提供生活环境庞大的客轮可以为众多无法获得签证的工程师提供生活环境
Blueseed轮船远景Blueseed轮船远景
船上的工程师借助轮渡或直升机前去硅谷上班船上的工程师借助轮渡或直升机前去硅谷上班
船上绿树成荫,风景如画船上绿树成荫,风景如画
船内设施一应俱全船内设施一应俱全
Blueseed轮船俯瞰图Blueseed轮船俯瞰图
Blueseed的另一种设计方案,双球?Blueseed的另一种设计方案,双球?
这一设计颇有未来风格这一设计颇有未来风格
“双球”船体设计细节“双球”船体设计细节
这一方案则颇有英伦风格这一方案则颇有英伦风格
轮船大量使用太阳能轮船大量使用太阳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消息,一家名为Blueseed的美国创业公司计划订购多艘轮船,在硅谷附近的公海航行,从而为那些无法获得美国商务签证的外国创业者提供帮助,充当海上孵化器的角色。

  硅谷是全球的科技创业圣地,但并非所有创业者都有机会在这里开展业务,而由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赛尔(Peter Thiel)资助的Blueseed正是为了解决这一矛盾。

  Blueseed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计划于2013年第三季度推出所谓的“海上Googleplex”。除了居住空间外,这些轮船还将配备自助餐厅、娱乐设施以及通往旧金山地区的轮渡服务。基本房间起价为每月1200美元。(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