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IBM软件部大中华区合作伙伴技术总经理王小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0:56  新浪科技微博
IBM软件部大中华区合作伙伴技术总经理王小虎 (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IBM软件部大中华区合作伙伴技术总经理王小虎 (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2011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于16—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世界、CSDN主办,麦思博(msup)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据了解,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技术变革下的企业级应用。除主题报告外,大会还设置了多个技术报告专题,邀请顶尖的技术专家与大家分享最新技术和最佳实践。新浪科技全程直播本次会议。

  图为IBM软件部大中华区合作伙伴技术总经理王小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