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等公司位列全球最受员工欢迎公司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6:55  赛迪网微博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职场网站Glassdoor.com新公布“2012最受员工欢迎奖(2012 Employees' Choice awards)”,在总分为5分评比中苹果得分3.9分为“满意”级别,211年该项评比中苹果以得分3.7位列第20位,2010年则位列第22位。

  美国贝恩咨询公司( Bain & Company )夺得第一名,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Facebook紧随其后,Facebook得分下滑至4.3未能保住2011年的冠军宝座,谷歌位列第五。

  贝恩咨询公司员工表示,公司团队协作精神让公司成为最佳公司选择, Facebook 员工则称他们很享受公司“开拓进取的氛围”。

  Glassdoor.com 调查了6.5万家企业,列出了20个问题用以判断员工对“职场机会、交流、薪酬待遇、员工斗志、认可与反馈、领导层、工作与生活平衡、公平竞争与互相尊重”的看法。

  调查发现,苹果在迅速扩员以适应业务需要。9月,苹果有6.04万个全职员工,2010财年则仅有4.94万名全职员工。苹果大约有60%员工就职于蓬勃发展中的全球零售业务部门。

  苹果联合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曾在6月表示公司“生机盎然”。苹果正计划在新总部 库比蒂诺( Cupertino )修建宇宙飞船式办公楼,可容纳1.3万名员工。

  (责任编辑:SY)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