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webOS开发者关系负责人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2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惠普(微博)webOS开发者关系社区主管楚克·冯·雷斯帕赫(Chuq Von Respach)周二表示,他即将从惠普离职,而周三将是他供职惠普的最后一天。

  根据雷斯帕赫的描述,他的职位是“惠普和webOS应用开发者之间主要的联系人”。惠普此前宣布,将把webOS系统开源。

  雷斯帕赫表示,他的离职与惠普“过去数周内宣布的决定无关”,他“完全支持”惠普将webOS开源的做法。早在10月份,他就已经应聘了另一家公司,并开始为离职做计划。

  10月底,惠普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理查德·克里斯(Richard Kerris)也从惠普离职,加盟诺基亚(微博)。业内人士认为,相关高管的离职使得惠普将webOS开源的工作变得更具挑战性。(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