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M将BBX系统更名为黑莓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5:5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下午消息,由于美国联邦法院禁止RIM在DevCon Asia大会上使用BBX系统名称,RIM在展示该系统时将名称改为黑莓(微博)10(BlackBerry 10)。

  由于涉嫌商标侵权,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一家联邦法院已颁布临时禁令,禁止RIM使用Basis的BBX商标。BBX是RIM全新发布的一款融合手机和平板电脑平台的操作系统,智能机在使用该系统后将具备更先进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和媒体支持。首款采用BBX系统的设备将在明年3月发布。

  RIM在新加坡举行的DevCon Asia开发者大会上将其系统名称改为黑莓10,该做法类似于苹果在QuickTime、Final Cut Pro软件上的多版本号命名方式。不过RIM此举迫于诉讼压力,未来需要达成和解或彻底放弃这一名称。(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