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在澳洲开设全球首家Android商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8:30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设全球首家Android商店谷歌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设全球首家Android商店
AndroidLand内景AndroidLand内景
店里似乎只有一名顾客,而店员并没有迎上前去进行介绍店里似乎只有一名顾客,而店员并没有迎上前去进行介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谷歌与澳洲电讯(Telstra)合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设了全球首家Android商店,并将其命名为Androidland。

视频:谷歌在澳洲开设全球首家Android商店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这家Android商店其实是一家店中店,于12月1日开张。该店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购买Android设备的地点,而且可以让用户体验该系统的各种功能,并获取乐趣。

  该店于今年7月开始装修,由澳洲电讯负责店内设计,同时还获得了谷歌、HTC(微博)、LG、摩托罗拉(微博)、三星(微博)和索尼爱立信的帮助。

  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可以在Androidland店内的小草坪上嬉戏玩耍,并且把玩设备。店内摆放着一排排的手机,任何人都可以试用。

  Androidland位于墨尔本布克街(Bourke Street)246号。如果这家店有助于提升Android设备的销量,谷歌还有可能在其他地方开设新店。(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