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宣布第五家纽约零售店12月9日正式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2:01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第五家纽约零售店12月9日正式开业苹果第五家纽约零售店12月9日正式开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消息,苹果周四宣布,该公司在纽约市的第五家零售店铺将于12月9日正式开业,这家店铺位于列克星敦大道和42街交界处附近的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苹果表示,这家新店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10点(北京时间12月9日22点)正式开业,并已邀请媒体在此前两天进行参观。

  按照纽约市的标准,苹果为这家新店铺投入的资金相对较少,原因是大中央车站的地标身份带来了限制。据《纽约邮报》报道,大中央车站的所有者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提供的租约条款异乎寻常地有利,目前正在接受纽约州审计官的调查。

  大中央车站的日均客流量约为75万人次,假期中则可超过100万人次。据大中央车站的官方网站显示,该车站通勤者中有50%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0%超过20万美元。

  据多家媒体报道称,这个新店铺的面积为2.3万平方英尺(约合2136平方米),对于苹果零售店来说是比较大的,但不及伦敦摄政街店面的2.5万平方英尺(约合2323平方米)和科芬园店面的2.46万平方英尺(约合2285平方米)。苹果拒绝透露有关该店铺面积的信息。(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