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5网盘宣布获得首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7:1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下午消息,原雨林木风CEO赖霖枫今天下午证实,其负责的在线存储项目115网盘已于日前获得广州东莞某人民币基金投资,金额约在1亿元人民币左右。

  赖霖枫在一封致用户的感谢信中证实了115网盘获得首轮通知的消息。他表示,融资将用于多个方面,其中包括服务器、带宽、研发以及员工生活福利等。

  他还透露,115网盘曾收到多个境外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但都予以回绝。他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云存储项目涉及国家信息安全、个人隐私和内容审查等敏感问题。

  资料显示,115网盘主要提供在线存储服务,目前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部分用户以15元/月的付费方式使用VIP服务。

  赖霖枫向新浪科技透露,115网盘目前的月活跃用户在1000万左右,付费用户约几万人,公司目前仍在投入期。(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