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富士康一名女工跳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6:33  人民网微博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23日9时许,网友“gg1234”在太原本土网站发帖称,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发生员工跳楼事件。随后,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士康园区派出所获悉,今晨确实接到“太原富士康”员工跳楼的报警,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9时许,网友“gg1234”在太原本土网站发布名为“太原富士康今晨第一跳”的帖子。网帖称,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一名女员工从D65楼跳下,当场殒命。法医到达时已到早8时左右。与此同时,网友还上传了一张现场图片。照片中,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俯卧于墙角处,一名疑似保安的男子在现场通话。网友解释称,“因为手机像素不好,又是匆忙间拍摄”,遭遇保安阻拦,没有拍清楚脚底的血迹。

  针对网友的质疑,该网友表示,可以到富士康实地调查了解。此后不久,陆续有网友发帖称,已从在富士康工作的朋友处证实此事。

  12时,记者致电太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士康园区派出所。当班民警证实今晨确实接到太原富士康员工跳楼的报警,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