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下一代iPad显示屏开始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09:3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台湾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称,三星(微博)电子、LG Display和夏普已经为苹果下一代iPad制造了100万块高分辨率显示屏。

  此外到11月底之前,这三家供应商还将为苹果提供200万块显示屏。不过,报道并未提到这一显示屏的分辨率具体是多少,因此目前还不能肯定第三代iPad将采用Retina显示屏。

  上月有消息称,显示屏供应商目前还无法为苹果提供充足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根据当时的报道,下一代iPad将采用2048x1536分辨率的屏幕,是当前iPad采用的1024x768分辨率的4倍。

  此外还有消息称,触摸元件厂商宸鸿科技和胜华科技预计将于11月中旬至12月向苹果的代工商富士康提供产品,而相关的元件组装工作将从明年初开始。

  这一生产进度符合苹果12个月的iPad升级周期。不过有业内人士猜测,苹果明年3月发布的iPad将是iPad 2的升级版本,而不是经过重新设计的iPad 3。(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