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中国区应用商店接受人民币付款充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17:01  重庆商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果粉”在苹果应用商店购买应用可直接用人民币银行卡了。昨日,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应用商店更改使用条款,开始接受人民币付款购买应用。对此,国内应用开发者表示,这或将提升他们的收入。

  从昨日凌晨起,用户在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应用商店购买应用后,可直接用人民币付款,或对账户以50元、100元、300元、500元等人民币充值,系统支持招行、工行、建行、农行、中行等十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而在此之前,苹果应用商店只支持Visa、MasterCard和Amex美国运通三种信用卡。苹果方面表示,支持人民币支付有望缓解苹果在中国遭遇的“黑卡”(即无效信用卡)问题。业内人士分析,苹果此举还能稳固其在中国国内的市场地位。

  应用开发商、高德软件副总裁郄建军则表示,该公司开发的应用在应用商店排名靠前,此前,许多用户没有国际信用卡,购买受限,影响了高德应用的收入。一旦国内应用商店可以支持人民币付费,应用的销量应该会有较大的增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