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骨文指控惠普密谋英特尔保全安腾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12:46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午间消息,甲骨文(微博)与惠普(微博)关于安腾平台的法律纠纷又有了新进展。甲骨文指控惠普暗中接洽英特尔(微博),使得面临淘汰的安腾处理器起死回生。

  据甲骨文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惠普与英特尔已达成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是,英特尔保证下两代处理器的运行平台仍是安腾。在此之前,惠普曾发表声明称,英特尔继续投资安腾的决定与其无关。

  甲骨文在文件中写道:“惠普曾秘密接触英特尔,使得安腾得以存活下去。”

  惠普发言人迈克尔•萨克尔(Michael Thacker)表示,甲骨文所提交的文件只是一种绝望的拖延战术,其目的就是继续扩大市场瘫痪的不确定性。

  英特尔对此拒绝置评。

  甲骨文于今年3月宣布其产品不再支持惠普安腾平台,其理由是英特尔已经明确表示安腾的研发寿命已尽,公司将把重点转向x86处理器。甲骨文的决定被惠普视为单方面违约。随后,惠普于6月在加州州立法院起诉甲骨文。

  8月,甲骨文反诉惠普,称惠普在涉及安腾平台的谈判中隐藏重要事实。而这些事实则是惠普当时将要聘请李艾科(Leo Apotheker)担任公司CEO,雷•兰恩(Ray Lane)出任董事长。

  甲骨文起诉惠普的其他罪名还包括诽谤和蓄意干扰合同关系。

  目前,此案正在加州高等法院审理中。(彪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