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正式发布iTunes Match 年费2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7:02  新浪科技微博
乔布斯在今年夏天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iTunes Match乔布斯在今年夏天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iTunes Match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间消息,苹果周一发布了iTunes 10.5.1版,该版本集成了每年服务费24.99美元的iTunes Match服务。

  苹果已经开放了Mac OS X平台和Windows平台的新版iTunes下载。安装完毕之后,用户将可以使用iTunes Match。在新版iTunes的界面右侧,iTunes Match链接被一个蓝色的“new”图标高亮。

  iTunes Match被集成在iTunes软件和iOS设备的音乐应用中,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将整个音乐库存储至iCloud之中,包括通过CD导入的音乐,以及通过其他在线音乐服务购买的音乐。

  iTunes Match每年服务费为24.99美元。使用该服务后,iTunes将会扫描用户的音乐库,并与iTunes音乐商店中的音乐进行匹配。如果找到匹配的音乐,那么音乐将被加入到用户的iCloud之中。而如果无法找到匹配的音乐,那么音乐将会被上传。

  当用户的音乐库被完全复制到iCloud之后,用户可以在其他设备上重新下载该音乐。如果用户的原始音乐文件质量较差,那么苹果还将为用户提供无数字版权保护256kbps AAC质量的音乐文件。(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