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恩伟:IE浏览器将拓展多种垂直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5:1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微软(微博)联合支付宝(微博)公司正式推出支付宝定制版IE浏览器,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谢恩伟表示,微软IE浏览器作为一个平台,未来也会在其他垂直应用上进行拓展。

  谢恩伟表示,微软是一家以平台为基础的公司,公司的成功基于整个生态产业链的搭建,IE浏览器作为一个平台,除支付宝外,未来也会在其他应用上进行拓展。不过,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谈及移动互联网业务,谢恩伟还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会有突飞猛进的发展,微软也很期待与支付宝等合作伙伴在移动领域展开合作。

  微软今天下午联合支付宝正式推出支付宝定制版IE浏览器,该浏览器内置支付宝安全控件与数字证书驱动,同时集成支付宝主推的快捷支付、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功能,以及淘宝可视化搜索、定制默认首页、收藏夹等。

  据悉,此次发布的支付宝定制版IE浏览器包括针对Windows 7的IE9和针对其他Windows操作系统的IE8版本。(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