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元庆:联想集团有信心与任何对手展开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9:32  新浪科技微博
杨元庆 杨元庆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晚间消息,联想集团(微博)CEO杨元庆在2012财年第二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联想集团有信心跟任何对手展开竞争,竞争领域包括新的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产品。

  杨元庆表示,“联想集团改变了竞争策略,我们会开发多种平板电脑还有智能手机,不单单是高端的,还有低端的,(这样)就可以跟其他的对手去竞争。”

  他指出,这样的策略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在中国市场出售了大量的产品,(平板电脑销量)比之前一季度翻了一番,因为我们推出了针对低端的市场千元乐Pad,这样就可以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他还表示,由于接下来是中国假期,联想集团在中国的市场销售额应该会持续的上升。“我们要提升市场份额,不单单是在大城市,小城市也有这样的目标,我们会瞄准所有的顾客”。

  联想集团今天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二财季,中国区个人计算机销量增速同比上升24.6%,市场份额同比上升2.5个百分点至31.6%;联想中国手机业务销量增长强劲,其中传统手机销量的同比增长为29.3%;3G智能手机的销售重现增长动力,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超过一倍。(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