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索尼已着手开发PS4游戏:或2014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0:40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消息,据英国科技博客Develop Onlin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索尼内部的多个工作室已经开始了PlayStation 4游戏的初步开发工作。

  知情人士称,目前的项目开发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而且不清楚具体有哪些工作室参与。索尼共有16个内部工作室。

  多数业内人士预计,PlayStation 4难以在2014年前发布,因此该公司仍将在今后几年的圣诞购物季重点推销PlayStation 3的软件、Move以及新的Vita掌机。

  索尼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微软(微博)等其他游戏机厂商目前都在加紧开发下一代产品。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将于2013年圣诞节推出名为Xbox Next的新产品。(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