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纽约苹果专卖店黄牛长队:恍然北京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3:52  TechWeb微博

直击纽约苹果专卖店黄牛长队:恍然北京街头(图)

直击纽约苹果专卖店黄牛长队:恍然北京街头(图)

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专卖店,还真有点中国街头的感觉(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记者Henry Blodge计划18日(今天)早晨去纽约第五大道买一部iPhone 4S。他觉得距离首发已经过了5天,疯狂的人流已经退去,他可以不用排队了。但不曾想到,早上7点38,就已经有100多个人排长队。并且,让他惊异的是,几乎都是亚裔,据他听,周围说的都是中文。他对众多“疑似华人”排队表示不解,打趣希望有读者帮他留言解答。

  以下是全文:

  今天早上要到市中心为CNN做节目,我觉得,顺便去买个iPhone 4S正好。早上7:30,我就到了第五大道。我走下楼梯,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我暗自纳罕,走到柜台去问,“哪儿有卖4S的?”

  “你走上楼梯排队去!”售货员回答。

  开始我还觉得是恶作剧,因为这么早,不可能有多少人排队。可真上去了一问,才有人告诉我,真的有人排队,而且队很长,有100多号人。

  我一看,排队的都是亚裔。他们说的也不是英文,如果我没听错,是中文。

  排了一会,下雨了。我下楼梯躲到了里面继续猜,结论是,他们是买了寄回中国的。不过我不明白,上海和北京不是都有好几家苹果专卖店了吗?还是说这里的iPhone更便宜?

  想不明白。希望有读者能够告诉我。(博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