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畅销科技产品排行榜:iPhone 4S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6: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午间消息,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周二报道,苹果iPhone 4S在周五上市,首周末的销量超过400万部,相当于日销量130万部左右。下文将盘点那些历史上最畅销的科技产品。

  1. iPhone 4S,2011年10月14日,日销量130万部

  冠军来了!假设iPhone 4S平均售价为500美元,那么该款手机上市首周末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

  2. iPhone 4,2010年6月24日上市,日销量56万台

  苹果公布iPhone 4上市三天销量达到170万部。苹果本来可以售出更多iPhone 4,但供应短缺制约了销售水平。

  3. 索尼PlayStation 2,2000年3月4日,日销量约33万台

  PlayStation 2趁着第一代PlayStation的成功强势推出,在日本市场获得巨大成功,上市三天销量即达到98万台。

  4. 首款iPad,2010年4月3日上市,日销量30万台

  苹果对这些日销量数据非常自豪。iPad平均售价600美元,相当于这款产品日销售额达到1.8亿美元。iPad 2在2011年3月上市,销售可能同样强劲甚至更好,一些分析师指出日销量达到50万台。但苹果没有公布正式的单日或周末销售数据,同时该款产品的销售受 到供应短缺的制约。

  5. 任天堂3DS,2011年2月26日,日销量超过18.5万台

  3DS在日本强势推出,上市两天的销量超过37万台。但随后消费者购买意愿下降,任天堂不得不通过降价来刺激销售。

  6. Windows 7,2009年10月22日上市,日零售销量超过13万份

  微软(微博)从未公布过Windows 7上市初期的销售数据。不过NPD的数据显示,Windows 7的销售速度较Vista高出234%,较Windows XP慢60%。NPD在2001年时曾公布,Windows XP上市三天的销量为30万份,由此可以算出Windows 7的销售是日均13万份左右。

  7. Windows XP,2001年10月25日上市,日零售销量超过10万份

  NPD发布的数据显示,Windows XP上市三天销量超过30万份,这还不包括预装XP软件的PC销量数字。因此XP实际销量可能更高。

  8. 索尼PSP,2004年12月12日上市,日销量10万台

  索尼初步投放市场的20万台PSP在两天内即告售罄。

  9. Xbox Kinect,2010年11月4日上市,日销量10万台

  微软并未公布Kinect上市当天或首周末的销售数据,只是表示上市10天的销量为100万台,上市25天后售出250万台,相当于日均销售10万台。

  10. 索尼PlayStation 3,2006年11月11日上市,日销量超过8万台

  PS3首先在日本市场推出,一天之内销量超过8万台。而相比之下微软的Xbox 360甚至未能进入这个名单,上市前两天的销量只略超过6万台,相当于日均3万台左右。

  11. 任天堂Wii,2006年11月19日上市,日均销量7.5万台

  Wii在美国市场推出一周之后,任天堂宣布当地销量已超过60万台。数周之后Wii在日本市场推出,销售更为强劲,两天之内销量达到37万台。

  12. 任天堂DS,2004年11月21日上市,日销量7万台

  DS上市首周销量超过50万台,相当于日均销量约7万台。

  13. 三星(微博)Galaxy Tab S2,2011年5月上市,日销量5.5万台

  三星公布的数据显示,Galaxy Tab S2在上市55天内销量超过300万台,相当于日均销量5.5万台左右。

  14. 亚马逊Kindle Fire,2011年11月15日上市,日销量5万台

  亚马逊内部泄露的数据显示,自9月份推出以来,亚马逊接到的Kindle Fire预购订单达到每日5万台。照这个速度计算,到11月15日发货时亚马逊已售出逾250万台Kindle Fire。(悠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