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追悼会在斯坦福大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1:08  深圳特区报微博

  硅谷众精英参加悼念活动

  深圳特区报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于美国时间16日傍晚(北京时间17日上午)在斯坦福大学教堂召开乔布斯追悼会,乔布斯的部分友人和硅谷数名企业家受邀参加。

  苹果发言人表示,追悼会只允许受邀人员参加,不对媒体开放。来自苹果公司及斯坦福大学的安保人员已经联合当地警方封锁了主会场,只允许持有邀请函的人员进入。

  报道称,身着素装的人们纷纷步入斯坦福大学的礼堂,点燃的蜡烛从教堂到博物馆之间形成了一条小路,在纪念仪式后,博物馆内还将举办一场晚会。此外,苹果员工定于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珀蒂诺的公司总部悼念乔布斯。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瑞·布朗14日宣布,10月16日将被定为全美“史蒂夫·乔布斯日”。布朗称,乔布斯“体现了加州梦想”。“乔布斯的创新改变了整个行业,他构想出的产品引领着市场,改变了全世界的交流方式。”布朗说,“乔布斯是加州独一无二的人物。” (钟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