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今年股价上涨32% 市值逼近40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01  新浪科技微博
过去一年间苹果股价走势过去一年间苹果股价走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苹果即将公布今年第四财季财报,而该公司市值也逼近4000亿美元。

  苹果股价正创下历史新高。今年到目前为止,苹果股价已经上涨31.9%。在过去两年中,苹果股价已经翻番。截至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市值最高的前5家美国公司分别是:

  1.苹果,市值3912亿美元

  2.埃克森美孚,市值3798亿美元

  3.微软(微博),市值2285亿美元

  4.IBM,市值2275亿美元

  5.雪佛龙,市值2012亿美元

  周一早间,苹果的市值已经达到3956亿美元。如果苹果的市值达到4000亿美元,那么股价将为431.46美元。苹果周一股价一度上探426美元,最终报于419.99美元。(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