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州长宣布10月16日为“史蒂夫·乔布斯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6:45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消息,美国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周五宣布,将10月16日定为加州的“史蒂夫·乔布斯日”(Steve Jobs Day),借此纪念这位科技行业的伟大人物。

  周五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邀请部分硅谷名人于10月16日出席乔布斯的私人追悼会。该活动将于周日晚在斯坦福大学的校园内举行。

  苹果还计划于10月19日在苹果总部举行活动,与苹果员工共同纪念乔布斯的一生。(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