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据称已完成“新苹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8:16  新闻晨报微博

  由胰腺肿瘤引起的“呼吸骤停”是直接死因

  晨报记者 张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生前已提前完成了今后4年苹果公司的新品开发计划。另据美联社10日报道,乔布斯的死亡证明显示,由胰腺肿瘤引起的“呼吸骤停”是造成他死亡的直接原因。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身染绝症的乔布斯从1年前便开始绘制苹果新产品蓝图,已完成了今后4年的新产品开发计划以保障苹果公司的未来,该计划已交给苹果公司的高管层。其中“iCloud服务”是乔布斯尤为重视的,使用该服务的用户可以将音乐、电影和照片等储存在网上服务器,并在需要时读取,他曾要求苹果高管对该项目施以特别关注。报道称,乔布斯还对iPhone、iPad、iPod和iMac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推陈出新提出了建议。《朝鲜日报》援引韩国成均馆大学信息通讯工程系教授郑镇旭的话称,“像iPhone4S所展示的语音识别技术一样,能够听懂人类语言,自行思考和判断的人工智能型IT机器问世可期。”

  苹果公司10日宣布,7日在美国证实预售的苹果新智能手机“iPhone4S”仅24小时内就接到了100万部的预定。这个成绩超过了去年6月iPhone4创下的预售量60万部的最高纪录。业内分析人士表示,iPhine4S手机受热捧表明消费者对这一新产品仍很认同。迄今为止,苹果公司尚未宣布iPhine4S何时开始在中国销售,而数据显示,上季度苹果公司约八分之一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