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死因:胰腺肿瘤转移后导致呼吸骤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5:43  《财经网》微博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0日电(记者李宓)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公共卫生部门10日公布的死亡证明显示,胰腺肿瘤转移后导致的呼吸骤停是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死亡的直接原因。

  美国媒体援引这份死亡证明报道说,乔布斯在过去5年中都患有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彭博新闻社当天报道说,乔布斯已于7日被埋葬于该县一处非教派墓地。

  苹果公司5日宣布,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经去世。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对其逝世表示哀悼,并称赞乔布斯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者之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