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斯展方在沪纪念乔布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8:1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正在进行皮克斯25周年展览的上海当代艺术馆举办了史蒂夫·乔布斯纪念会。

  动画艺术大师刘大刀在昨天的纪念会上说,“当时拉塞特被迪士尼开除,乔布斯被苹果开除”,两个暂时离开各自公司的人于1986年创办了皮克斯。

  现任皮克斯和迪士尼创意总监约翰·拉塞特与皮克斯总裁艾德·卡特穆尔在发来的追悼文中表示,“史蒂夫会永远成为皮克斯血液中(或DNA中)的一部分。”朱洁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