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在家观看iPhone 4S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6:48  新浪科技微博
乔布斯家周围放满了鲜花乔布斯家周围放满了鲜花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7日(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Cultofmac.com报道,苹果公司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前一天在家中的病榻上观看了iPhone 4S的发布。

  据Cultofmac.com报道,一位熟悉内情的人透露,10月4日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4S,并在乔布斯家里建立一个特别的私人视频,可以让他从家里的病榻上观看现场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时,乔布斯的脸上现出微笑,仿佛说“一切都很好”。第二天,乔布斯去世,享年56岁。

  乔布斯去世后,有苹果爱好者将iPhone4S解读为“iPhone for Steve”,苹果公司对此未作置评。

  iPhone 4S即将在10月14日正式上市,提供黑色版和白色版。本周五,苹果公司开始接受iPhone 4S的预购订单,允许迫不及待的粉丝提前预订这款最新iPhone。

  iPhone 4S拥有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和语音激活的Siri个人助理服务。iPhone 4S基于最新版的苹果iOS 5操作系统,可提供最新的iCloud内容同步服务。

  10月5日(本周三),苹果公布了乔布斯的死讯,美国政界、科技业以及全球苹果爱好者均发起对乔布斯的悼唁。

  乔布斯自2004年开始与癌症对抗,2009年因健康问题休假并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今年1月乔布斯再度请病假,此后在8月份辞去CEO职务,留任苹果公司董事长。(段皎宇(微博) 发自美国旧金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